快訊/冷血槍手醫院2槍奪命 被捕時身攜19發子彈...槍已上膛

記者陳宏瑞、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今(17)日上午高雄醫學院候診區,遭歹徒行刑式開槍,王男頭部、胸部各中一槍倒在血泊中,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高雄警方4小時內在台南逮捕行兇的朱姓男子,被起出行兇的槍枝和19發子彈,朱男下午被帶回三民一警分局接受偵訊,他面對大批媒體提問不發一語。

▲▼高醫槍手             。(圖/記者陳宏瑞攝)

▲行兇的朱姓男子(中)被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醫槍手             。(圖/記者陳宏瑞攝)

▲行兇的朱男(中)不發一語。(圖/記者陳宏瑞攝)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槍手就闖進了候診區,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王姓男子開槍,槍手犯案之後快速逃逸,而王姓男子被開了2槍,整個癱坐在椅子上,明顯失去意識,而王姓男子的頭部靠近額頭上方被開了一槍,右胸口也有槍傷,王姓男子穿著藍色T恤,右半邊明顯都是血跡,王男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

案發後警方很快就掌握與死者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的朱姓男子,據了解,朱男在醫院行兇後,搭乘計程車到高鐵站,搭高鐵到台南,再逃進安平區一處咖啡廳,警方專案小組在下午2點多左右逮捕朱男,隨即押回三民一分局進行偵訊。

朱姓嫌犯抵達分局時,頭戴安全帽,面對大批媒體低頭不語,隨即很快被帶入偵訊。

據了解,朱男目前因詐欺案獲假釋在外,兩人先前有開過投資公司,有金錢財務糾紛結怨,今年初朱男就曾在市區對王男開槍,但未擊中,王男駕車逃走,幸運躲過一劫,但這次就躲不了死神召喚。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表示,朱男被逮時槍彈都在身上,還有19發子彈,而且槍已上膛,並沒有任何拒捕或反抗,至於朱姓嫌犯是否是癌症末期?兩人之間的財務糾紛有多少,都還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