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門遭反鎖!高雄男爬頂樓想下樓回房 慘受困3F遮雨棚

▲▼門遭反鎖!高雄男爬頂樓想下樓回房,驚險卡在3樓遮雨棚。(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爬頂樓想下樓回房,驚險卡在3樓遮雨棚。(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賴文萱、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和平二路134巷內,稍早驚傳有男子受困在頂樓外的遮雨棚上,場面相當驚險。警方初步了解,這名52歳的劉姓男子忘記帶鑰匙,因3樓房門反鎖,所以才想從頂樓下至3樓陽台進房間,里長發現後立即報案,所幸稍早平安被救下。

▲▼門遭反鎖!高雄男爬頂樓想下樓回房,驚險卡在3樓遮雨棚。(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門遭反鎖!高雄男爬頂樓想下樓回房,驚險卡在3樓遮雨棚。(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消稍早接獲通報,有男子受困在3樓遮雨棚外,情況危急,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52歲的劉男因3樓房門反鎖忘記帶鑰匙,因此打算從頂樓下到3樓陽台回房間,沒想到竟受困雨遮。

所幸竹內里里長發現後,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稍早消防隊已將人平安救下。

▲▼門遭反鎖!高雄男爬頂樓想下樓回房,驚險卡在3樓遮雨棚。(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消防隊出動後,已平安將男子救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