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週三完成最後一波提名 侯友宜:市政責任全力以赴

▲▼侯友宜不對公投表態,遭黨內圍剿。(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各黨縣市長選舉提名已大致完成,國民黨將於本週三中常會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對此,侯友宜今(14)日表示,他現在最重要工作就是把新北市長的角色做好,市政是他的責任,一定會全力以赴。

國民黨28日將舉行全代會,黨提名的公職候選人將齊聚一堂,進行選前藍軍大造勢。在此之前,國民黨規劃於17日中常會提名侯友宜、盧秀燕競選連任,完成最後一波提名。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希望與侯友宜辯論,並要求侯承諾「做好做滿」,侯友宜上午受訪時重申,他認現階段為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辯論。

侯友宜上午出席義消、民間救難團體校閱暨競技大賽受訪,被問到國民黨17日將提名他連任一事時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最主要工作是把新北市長角色做好,所以努力的讓市政變更好,會對於他肩上的責任全力以赴。

至於今晚將與林佳龍同場出席雲林同鄉會,侯友宜表示,雲林同鄉所有的弟兄姊妹,和他一起幾10年的時間,感謝下港上來的雲林兄弟,一路相挺讓新北市進步祥和,雲林鄉親把他當作自己人,雖然他是嘉義人,但雲林、嘉義本來就是一家人,在這段時間已經創造新北市不斷進步,對於他們對新北市的貢獻,今晚會親口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