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飛行傘教練宜蘭起飛一度失聯 疑風太大迫降坪林受困中

記者游芳男、黃資真/宜蘭報導

宜蘭今(8)日上午10點半一名劉姓飛行傘教練起飛後,疑似因為風太大偏離航線一度失聯,之後在新北市坪林區某半山腰被發現。據了解,劉男無受傷情形,用手機向友人求救,宜蘭消防局表示,目前已聯絡上劉男並確認其位於坪林區漁光里山區內,並請新北消防局派員協助搜尋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鹿野高台飛行傘。(圖/記者湯興漢攝)

▲一名飛行傘教練飛行時,疑似因風太大偏離軌道,目前迫降坪林某半山腰處受困中。(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ETtoday資料照)

據悉,失蹤的劉姓飛行員教練為台北人,今日與同為宜蘭縣飛行運動飛傘協會的3名成員一起至宜蘭玩飛行傘,4人從北宜公路61公里處起飛,預計降落頭城外澳沙灘。一起在空中飛翔時,其餘3人目測劉男失蹤後,趕緊報警求援。搜救人員一度以為劉男迫降於頭城九股區,派出無人機搜尋山區。

稍早宜蘭消防局說明,現場指揮官回報已於下午3點41分聯絡到失蹤者,位於新北市漁光里山區,劉男意識清楚無受傷,已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就近派員協助救援,目前出動1中隊及雪山、坪林2分隊,消防人員11名前往救援。

▲▼飛行員教練劉男從宜蘭起飛,迫降於坪林山區,搜救人員一度以為劉男在頭城九股區迫降,派出無人機搜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搜救人員一度以為劉男迫降於頭城九股區,派出無人機搜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飛行員教練劉男從宜蘭起飛,迫降於坪林山區,搜救人員一度以為劉男在頭城九股區迫降,派出無人機搜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