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師拉橡皮筋狠彈教訓 男童手臂都血痕!家長怒告結果曝

▲▼男童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金門一王姓小學女老師因班上男童上課玩橡皮筋,也拿橡皮筋狠彈男童手臂,造成他手臂上多條血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金門報導

金門一60歲王姓小學女老師因班上一位9歲男童難以管教,又聽到同學打小報告,說男童上課玩橡皮筋,差點射到當時授課的老師,遂叫男童過來,也拿橡皮筋連續狠彈男童手臂讓他知道痛,造成他左前臂上有多道血痕,男童回家後,媽媽見到孩子受傷心疼不已,怒告老師。經金城簡易庭審理,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判老師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男童在上課時把玩橡皮筋,差點射到當時在上課的專輔老師,經同學向班導告狀,王師為了讓男童明白橡皮筋射中別人的疼痛,在今年3月14日下午把男童叫來跟前,竟把橡皮筋套在他的左手腕上,連續「高高拉起、再放開」多次,導致男童手上有多條血痕,男童媽媽發現兒子手上的傷勢後,憤而報警。

經金城簡易庭審理,考量男童年紀還小,受到傷害的身心痛苦相對較高,雖僅是皮肉傷,但遍及左前臂,範圍甚廣,傷害尚非輕微。但審酌王師有教導男童的義務,雖未拿捏分寸導致男童傷害,但動機出於善意,且也是源自男童上課屢勸不聽、干擾其他同學等行為,經勸說處罰都無法遏止,可見男童現有的學校、家庭管道都不能給他妥善的教導,王師僅是教育的一端,管教手段雖失當但情有可原,考量她當老師月薪約7、8萬,事發至今無薪水,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