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再等等! 郭明錤:iPhone 15鏡頭超強大、這點完勝iPhone 14

▲蘋果,iPhone 13 Pro Max,蘋果直營店。(圖/記者吳珍儀攝)

▲蘋果潛望式鏡頭將在iPhone 15 Pro Max才會亮相。(示意圖/記者吳珍儀攝)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距離蘋果推出iPhone 14系列的時間僅剩兩個月,不過天豐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潛望式鏡頭將在iPhone 15 Pro Max上才會看到,也就是明年,果粉可能還要再等等。

郭明錤先前曾表示,潛望式鏡頭將是iPhone 14 Pro一大功能,不過他改口,指出潛望式鏡頭將在iPhone 15的「Pro」系列中首次亮相。

郭明錤預測,明年iPhone 15 Pro Max將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配備1200萬畫素的1/3吋感光元件、最高6倍光學變焦以及F2.8光圈,還支援Sensor Shift位移式光學防手震,可提高鏡頭防震和穩定性。郭明錤也表示,2024年的iPhone 16 Pro系列也將採用與iPhone 15 Pro Max相似的潛望鏡鏡頭。

據外媒報導,大立光和Genius將在明年成為蘋果潛望式鏡頭的主要供應商。蘋果在專利中提到,潛望式鏡頭採用「折疊式相機」光學系統,除了可增加光學變焦,也能優化影像品質,同時不受限於智慧型手機機體輕薄的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