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離奇2死車禍!機車自撞1人躺地亡 他一句話邊坡又找到死屍

記者蔡文淵/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埔鎮往桃園市楊梅區的115縣道,20日晚間發生疑似機車自撞護欄車禍,消防隊據報到現場救援時,發現一名男子無生命跡象,當時該名男子身分不明,找到機車車主稱該車借給2人騎乘,消防人員再回現場,在案發地下方約4米深邊坡,發現另一名身亡的男子。

▲▼新竹縣新埔115縣道2名男子共乘機車疑似自撞護欄,1人摔落4米邊坡,2人均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新竹縣新埔115縣道2名男子共乘機車疑似自撞護欄,1人摔落4米邊坡,2人均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20日晚上8點半,獲報指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的115縣道磚窯附近發生車禍,報案人稱現場有1人受傷倒臥在路上,新埔分隊到場救援時,發現1名年輕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就近送往楊梅天成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由於男子身分不明,處理員警在晚上9時40分許致電新埔消防分隊,指詢問機車車主知得機車借給李男和林男2人騎乘,確認送到醫院的是李男,院方檢查出李男PCR陽性,Ct31.9。

警方懷疑林男可能受傷還在現場,新埔分隊據報再回現場,在護欄下約3、4米深的邊坡發現林男也無生命跡象,無法接觸,調派支援後在現場架梯將林男抬上路邊,送醫不治。車禍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新竹縣新埔115縣道2名男子共乘機車疑似自撞護欄,1人摔落4米邊坡,2人均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新竹縣新埔115縣道2名男子共乘機車疑似自撞護欄,1人摔落4米邊坡,2人均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新竹縣新埔115縣道2名男子共乘機車疑似自撞護欄,1人摔落4米邊坡,2人均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