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神藥「含笑半步癲」印毒咖啡包裝 2毒販被逮...抄出1002包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在14日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約在北市交易,警方立刻前往埋伏逮人,並起獲各式果汁、咖啡毒品包,共計1002包,且毒包上為了吸引注意,還特別將知名港片裡的橋段、外國影集的臉印在包裝上,主要為了吸引毒蟲注意進而消費。

警方調查,在14日接獲線報,有民眾疑似準備交易毒品,警員獲悉前往北市大同區建成公園埋伏,並在現場查獲26歲的金姓、戴姓男子,最後還查扣1002包毒品果汁、咖啡包,經採驗後發現有毒品成分。

▲▼販毒集團在毒品包上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花樣吸引年輕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販毒集團在毒品包上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花樣吸引年輕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嫌犯所持有的毒品果汁、咖啡包,利用香港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橋段,在外包裝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字樣,吸引年輕族群注意。

甚至還在外包裝上印上蝙蝠俠知名反派角色「小丑」的人臉,主要因為暑假將至,所以用特殊造型的外包裝,企圖吸引年輕人食用,訊後也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販毒集團在毒品包上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花樣吸引年輕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販毒集團想趁暑假大撈一筆,沒想到卻被警方查扣1002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呼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範「製造、運輸、販賣毒品者,處5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依毒品分級程度處罰,最嚴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