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開醬油驚見「黴菌爆發」 毛茸茸蓋子照嚇壞網:一輩子陰影

▲▼居酒屋吃飯,她一開醬油蓋傻眼,眾人驚嚇噁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台中某居酒屋用餐,醬油瓶蓋竟覆蓋厚厚一層黴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到台中某居酒屋用餐,發現店內醬油瓶的蓋子竟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黴菌,讓她驚呼「這個根本就是黴菌培養皿,不知道有多少人吃到黴菌醬油」。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爆怨公社說,她日前到台中某居酒屋用餐,結果發現這間店的衛生超差,首先醬油瓶的蓋子竟覆蓋了厚厚的黴菌,「人生第一次看到醬油蓋子發霉到如此均勻,根本就是黴菌培養皿,告知店家也只是把醬油收走,完全沒有任何表示」、「不知道有多少人吃到黴菌醬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酒屋吃飯,她一開醬油蓋傻眼,眾人驚嚇噁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店家提供的水,水壺底層相當髒,像覆蓋了一層青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還說,用餐時餐點上了一大半,也完全沒有提供茶水,主動詢問後送來了一壺水,但是提供的水壺底部也非常髒,「完全沒有清洗,完全像覆蓋一層青苔,回想整個用餐過程都非常反胃,一口水都不敢喝」。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說,「那蓋子太誇張了」、「霉成這樣都沒人發現,好扯」、「醬油瓶真的很扯,是生意差到都不用補的嗎」、「若沒發現吃下肚,會變成一輩子陰影吧」、「以後到餐廳用餐,真的要檢查蓋子」、「這個黴菌量,不知道養多久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