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轎車撞路旁小貨車翻覆 駕駛「倒頭栽」淡定滑手機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21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林姓男子開車行經工學北路時,不慎自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導致林男車子整輛側翻、人也「倒頭栽」受困車內,不過林男卻不慌不驚,氣定神閒地在車內滑手機講電話,經民眾報案,警消到場協助林男脫困,幸無生命危險。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林男發生車禍後,「倒頭栽」受困車內滑手機、講電話。(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調查,昨日中午12時16分,林姓男子(63歲)駕駛自小客沿工學北路往南方向行駛,自撞停在停車格的小貨車,造成林男車輛翻覆,經送醫治療無大礙,沒有酒駕情形。

有熊貓外送員剛好經過,將行車紀錄器PO網。根據影像顯示,林男車輛逐漸向路肩靠近,隨後碰的一聲撞上路旁小貨車,除林男車輛當場翻覆,小貨車也因遭撞而向前滑行、警報器大響。不少民眾見汽車翻覆,趕緊上前協助林男,卻見頭下腳上的林男淡定地在車內滑手機、講電話,彷彿大家比他還緊張。

警方表示,遭撞的小貨車沒人在車內,無人受傷,後續將由雙方洽商賠償事宜,詳細肇事原因,由交大進一步調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林男開車自撞路邊小貨車,造成車輛翻覆。(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