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部外海「規模5.6地震」!最大震度2級 網驚:有晃一下

▲▼地震圖。(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灣花蓮東部海域24日凌晨18時23分發生規模5.6的有感地震。對此,氣象局指出,該起地震的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東南東方 175.9 公里、台灣東部海域,地震深度為38.5公里,最大震度為花蓮縣2級。

震度部分,臺東縣、新竹縣、彰化縣最大震度2級;宜蘭縣、南投縣、臺中市、臺北市、嘉義縣、新北市、桃園市、雲林縣、嘉義市、高雄市、屏東縣、苗栗縣、臺南市最大震度 1級。

網友紛紛留言,「新竹有感」、「有,稍微晃一下」、「台中有感受到一下,都沒人發文還以為自己錯覺」、「新北金山5樓有感」、「有感!」、「原來剛剛地震不是我的幻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