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外籍漁工確診!失足墜前鎮漁港喪命驗出陽性 警察剉咧等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一名男子落水,救起後已經明顯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一名男子落水,救起後已經明顯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北一路發生一起落水意外,經過近7個小時的搶救之後,救起一名男子,不過已經全身發黑,明顯死亡,警消因此並未送醫搶救,死者為外籍漁工,至於落水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當中,但現在卻傳出死者的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

這起案件發生時間是在22日的凌晨,消防局轉報前鎮漁港漁船上,疑似有人落海,經警消到場發現死者為外籍移工,應該是要回船上時,從兩船中間縫隙跨越時不慎掉落海中,現場目擊者表示麥克掉落時有撞到頭部,因當時天色陰暗無法得知掉落後正確位置,直至早上8時20分,才通知船公司人員,船公司人員隨即報警消現場協助處理。

最後在經消防隊人員在該船停放位置海底下,發現落海的麥克(29歲),打撈上岸經過刑事相驗之後,竟然發現這名死者的PCR檢測為陽性,消息傳回分局,分局表示在處理過程當中,都有做好相關安全防護,不過還是會幫同仁進行快篩,讓大家安心。

而記者詢問高雄市衛生局,相關人員表示尚未接獲通知,不過已經向記者索取相關船籍資料,要進一步匡列這名外籍死者周邊相關的人員,同時進行疫調。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一名男子落水,救起後已經明顯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一名男子落水,經過2個小時搶救,還是不幸身亡 。(上圖同/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