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批醫護是兇手!鄉民女神怒「當台灣人好欺負」:不止血還拍照

▲王喜來台PCR出意外。(圖/翻攝自Instagram/wong_he)

▲王喜來台PCR出意外。(圖/翻攝自Instagram/wong_h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港星王喜3日抵達桃園機場,自爆做PCR時被採檢人員按頭,導致右鼻孔受傷血流不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表示,PCR檢測就是戳到鼻子深處,流血狀況是無法避免的,但王喜的態度惡劣,他不禁大罵「我就不信若在中國你敢這樣PO文上傳,當我們台灣人好欺負是不是?!」

黃瓊慧稍早在臉書PO文,PCR檢測就是要戳鼻子深處採檢,如果鼻黏膜脆弱、鼻腔狹窄、鼻中膈彎曲等,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流血,就如同去捐血一樣,醫護人員有時找不到血管,可能會導致後續瘀血或腫脹的情況,「很普遍常見也不是什麼風險,就是有可能會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讓黃瓊慧最傻眼的是,王喜態度囂張,刻意PO照上傳,表示台灣的醫療人員把他捅到爆血後「逃離」現場,更以「追兇」、「兇手」、 「趕快來自首」、「莊人祥的黑白照」等相當不堪的字眼,上網嗆協助採檢的醫護人員。

她不禁大罵,「我就不相信若在中國你敢這樣PO文上傳,敢這樣大張旗鼓的亂嗆亂該,真的當我們台灣人好欺負、醫療是服務業是不是?!這些舉動根本賤踏台灣醫療人員的尊嚴!」最後,她對醫護人員說聲辛苦,「每天邊境篩檢那麼多人還要面對這種高高在上、視醫療為服務業的外國人,實在委屈了」。

▲王喜PO莊人祥黑白照惹議。(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王喜PO莊人祥黑白照惹議。(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王喜3日在IG發文指出,他在入境台灣時做PCR被捅傷,對方是一名身高約150公分的女性醫護,事發後就不知去向,「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

對此,莊人祥稍早回應還原經過,的確有流鼻血的情形,但當時採檢人員是要把檢體送回實驗室,並不是要逃走,當時也有人員要協助止血和換口罩,但是對方拒絕,如果後續有任何醫療需求都可以提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