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了!拜財神秘訣曝 專家公開補財庫最佳時間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的一年,希望財運能旺起來!(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會到財神廟拜拜、希望新的一年能賺大錢,不過也有人是拜了卻感覺沒什麼效果。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分享除了分享拜財神的撇步,也建議大家在求財前先補財庫、和補財庫最恰當的時間點。

楊登嵙表示,沒有補財庫就像是「口袋破露沒有補」,建議民眾在拜財神前先補財庫,最好的時間是農曆正月初五迎財神、正月初九天公生、正月十五元宵節、三月十五武財神生日、七月十五中元節以及十月十五下元節。楊登嵙也說,平時不要沖剋到自身生肖的好日子,也是不錯的補財庫時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拜財神有什麼撇步,楊登嵙透露,拜財神時最好能夠清楚的許願,例如在特定的時間點前可以達成多少的業績或賺多少錢,達成願望後可以用什麼方式還願,如果順利得到財神爺給的聖筊,在願望達成後再照著當初承諾的方式還願即可。

▼拜財神要有效拜!才能為新的一年迎財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