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忠孝復興、高雄巨蛋登廣告 感謝台灣提供醫療物資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台北、高雄的捷運站,刊登日本防疫人員對台灣感謝的訊息。(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台北、高雄的捷運站,刊登日本防疫人員對台灣感謝的訊息。(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全球近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台日情誼持續深化,在日本疫情嚴峻期間,台灣第一時間提供了醫療物資,這讓日本點滴在心頭。對此,日本台灣交流協會27日在台北、高雄的捷運站,刊登日本防疫人員對台灣感謝的訊息,歡迎國人在農曆年間,可以自拍合影,並在日台協會的臉書留言。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先前就已經傳遞一系列日本抗疫前線人員,對台灣的感謝訊息,從今天開始在台北的「忠孝復興站」、高雄「巨蛋站」的捷運站裡也已登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指出,去年台灣送給日本的醫療物資撐住日本,現在整個日本從最北端的北海道到南邊的九州,都希望可以將這滿滿的感謝之聲,傳遞給更多台灣朋友。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台灣民眾在過年期間經過捷運站時,如果有看到這些感謝訊息,歡迎大家自拍合影,並在臉書留言處分享。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台北、高雄的捷運站,刊登日本防疫人員對台灣感謝的訊息。(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台北、高雄的捷運站,刊登日本防疫人員對台灣感謝的訊息。(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