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確診女「新竹行足跡」曝光 內灣老街逛街、市區居酒屋用餐

▲機師訪內灣!老街才復甦不到半月 「二度真空」攤商快崩潰了。(圖/讀者提供)

▲內灣老街。(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6日公布的桃園市確診者案18620,為30多歲女性,新竹縣衛生局稍早接獲桃園市轉報,這名確診者足跡曾到新竹縣,分別是本月16日下午曾到寶山鄉桔滿緣休閒農場採橘子、20日下午到內灣老街逛街(未用餐),以及20日傍晚到竹北市私嚐串燒居酒屋用餐,環保局立即派員至三個處所環境消毒,也請業者自行全面消毒,相關接觸者目前正由衛生局人員疫調中。

桃園市案18620新竹縣足跡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1/16下午3時至6時到寶山鄉桔滿緣休閒農場採橘子,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新珊路269巷35號。
二、1/20下午1時至2時前往內灣老街逛街,未用餐。
三、1/20下午約5時至6時前往竹北市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店,停留約30分鐘用餐,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

▼案18620足跡如下。(圖/翻攝新竹縣政府)

▲▼快訊/桃園確診女「新竹行足跡」曝光 內灣老街逛街、市區居酒屋用餐。(圖/翻攝新竹縣政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