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曝「蘆洲男」足跡!2度去南川麵館 婚紗婚攝店、7-11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23日發生一家三口確診案例,分別為案18375、案18396、案18441,其中案18375的新北市友人(案18397)也染疫。台北市24日公布案18397的足跡,包括曾經去松山區南川麵館、中山區的民生雙連食堂、中山區凱瑟琳婚紗攝影、大安區林莉婚紗、松山區7-11德育門市。

台北市政府24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公布新北市個案(案18397)足跡,個案曾在13日到南川麵館八德路店,15日到民生雙連食堂、凱瑟琳婚紗攝影,16日到LINLI BOUTIQUE 林莉婚紗,17日到7-11德育門市,並於當天晚上和北市個案(案18375)赴松山區有間火鍋用餐,21日則再度到南川麵館八德路店,「如果有民眾曾到相關場域,請務必到7家醫院採檢站採檢。」

由於此次確診者餐廳足跡多,黃珊珊呼籲,餐廳員工送餐、收餐前後,及民眾用餐前、如廁後勤洗手,也希望餐廳多準備洗手液、酒精給消費者;另也請民眾好好吃飯,口罩戴上後再聊天,減少雙手碰觸眼口鼻;餐廳外場員工佩戴面罩,而口罩確實遮蓋口鼻、送餐佩戴手套;而口罩則要放在口罩收納盒中,不要放在桌上。

北市士林區一家三口染疫,目前感染源不明,已知分別為在南港房仲業的哥哥(案18375)於19日發燒、22日快篩陽性,其同住妹妹(案18396)於21日有症狀,22日快篩陽性,兩人分別到醫院做PCR確診,因此媽媽(案18441)匡列採檢後染疫;此外,案18375的新北市友人(案18397)也於17日有有喉嚨癢、咳嗽、流鼻水、肌肉痠痛的情況,並且在23日確診。

▼外縣市確診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確診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內用規範、疫苗預約量能、春節追加劑接種。(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