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民國小2225人「採檢結果出爐」!林智堅心疼吐16字網鼻酸

▲新竹市長林智堅看到孩子們進行篩檢,內心相當不捨。(圖/翻攝自林智堅IG)

▲新竹市長林智堅看到孩子們進行篩檢,內心相當不捨。(圖/翻攝自林智堅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竹市18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其中有名女童就讀三民國小,該校也緊急停課、全面進行PCR採檢。而採檢結果19日晚間出爐,2225人全數為陰性。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IG發文表示,「孩子,會痛,我知道,可是這樣我才能放心!」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不捨。

新竹市長林智堅19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會表示,18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分別是案18,060(父親)、案18,061(妻子)、案18,062(就讀義民高中大女兒)、案18,063(就讀三民國小小女兒),市府緊急匡列164人,篩檢結果為全數陰性;此外,確診女童就讀的三民國小也緊急停課,並進行大規模PCR採檢。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18日晚間到三民國小篩檢站視察,看著一個個小學童忍痛進行篩檢,讓他相當不捨,在IG發文「孩子,會痛,我知道,可是這樣我才能放心!」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心疼,但大家都很勇敢,一起面對可怕的疫情,一起加油」、「加油!看到孩子要忍受戳鼻的痛,不忍心,但是你們都很棒!」

三民國小PCR採檢19日晚間全數出爐,所幸校內2225名師生都為陰性反應,目前三民國小將停課14日,並進行全校大消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