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統戰這點最可怕 鄉民女神怒:彷彿傷害台灣人像殺螻蟻

▲▼方芳統戰這點最可怕 鄉民女神怒:彷彿傷害台灣人像殺螻蟻。(左圖/翻攝微博/右圖/翻攝鄉民女神黃瓊慧臉書)

▲方芳統戰言論讓鄉民女神痛批「封建奴才思維」。(左圖/翻攝微博/右圖/翻攝鄉民女神黃瓊慧臉書)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67歲資深演員方芳在移居中國大陸後,近日在節目上公然抨擊台灣,形容統一台灣就是「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發文痛批,老牌藝人為了混口飯吃各種討好諂媚大家都知道,但居然說出這種「封建奴才」一般的言論,她更點出最可怕的是方芳一派輕鬆講統戰台灣,彷彿台灣人的性命就像螻蟻一般。

黃瓊慧17日深夜發文點名「甘願淪為統戰樣板的老牌藝人方芳」,表示講出和平統一才能救台灣這種話並不意外,「大家也知道妳不就是為了混口飯吃、各種討好諂媚,可是她居然上中共官媒,鼓吹中國該好好教訓台灣、這個小孩才會乖!」誇張言論讓黃痛批,「這種封建奴才一般的思維居然到現在還存在著,真心傻眼。」

最讓黃瓊慧感到可怕的是,方芳是雲淡風輕地講著台灣人最不希望發生的事,包括中共武力犯台或軍機繞台,「來自鄰國各種可能的威脅」,態度就像「傷害任何一個台灣人像殺死一隻螻蟻一般不足為惜」。

黃瓊慧表示知名作詞人方文山至少還會裝一下,試圖替兩岸降溫,反觀方芳言論「臉皮比黃安還厚」,她更點出方芳令人憤怒的點在於把台灣當成跳板看錢說話,「最後居然還表示沒有人有權利要求她剪掉健保卡」,「其實最該被打兩巴掌的是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