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車站前大亂鬥!40移工從廣場打到大馬路 只因電動機車擦撞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群》po出一段「亂鬥」影,指出彰化火車站廣場16日晚上有近40名外籍移工在現場互相叫囂鬥毆,一看到有警方到場,隨即一哄而散,警方初步調查,因為其中一名移工的電動機車被擦撞,引發鬥毆,已將打人的6名移工,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

▲彰化移工大亂鬥。(圖/民眾提供)

▲彰化移工大亂鬥。(圖/民眾提供)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時間發生在昨晚6時30分許,彰化火車站前廣場小公園原本聚集的大批外籍移工不知何事突然發生相互對嗆,接著圍上追打,有人還推擠、機車也被推倒,一群人從廣場打到大馬路,還有人跌入圍牆內,現場非常的混亂,這群正忙著圍毆打架的移工,一聽到員警「鳴笛」聲後,很快的四處逃竄,期間還有人闖紅燈,引發不少路過的民眾側目。

據了解,昨天移工們來自其他縣市,在廣場前舉辦聚會活動,只因為電動機車被擦撞而引發不爽,不過站前廣場,常聚集外籍移工喝酒飲食,製造髒亂,彰化市長林世賢去年3月曾高舉5國語言(中文、越南文、泰文、印尼文、英文)告示牌,勸導外籍移工能遵守規定,共同維護乾淨市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