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逆子弒父「砍下手腳塞行李箱」!監視器畫面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8日上午,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男屍,警方逮捕犯案的54歲符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施暴77歲母親,才會懷恨殺害父親後,將遺體拖到頂樓棄置,數天後忍受不了臭味決定將父親棄屍,用鋸子分屍後塞進行李箱。拖行行李箱的監視器畫面在稍早曝光。

▲分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犯嫌分屍父親,塞進行李箱拖到大排遺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無頭屍。(圖/記者陳以昇攝)

▲符男將父親肢解後丟入大排水溝。(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符男不滿父親長期對失智的母親家暴及言語羞辱,11月28日趁父親熟睡時,使用枕頭悶死父親,並把遺體拖到頂樓用收納箱裝著,並放置在儲藏間,直到12月6日屍體腐爛傳出味道,原本想放進行李箱裝起來,但根本塞不進去,因此使用美工刀跟鋸子肢解遺體,7日凌晨再用行李箱載運到保平路大排水溝傾倒棄屍。

據了解,符男原本把遺體放在大賣場的收納箱,但蓋子蓋不起來,後來用美工刀將皮肉切開,再用鋸子鋸開骨頭肢解,並放進大型行李箱。再用機車載到大排棄屍,而收納箱則扔在社區的垃圾集中場。

附近住戶表示,符男所住的社區是他們家自地自建的,房子正在建築時,符男擔任建地監工,卻違規在頂樓處預留空間增蓋違建,房子蓋好後符男還偷接社區公電,覺得符男的個性比較自私。原本還擔任社區管理委員他,因為和其他委員不合就辭職離開管委會。

鄰居補充,有見過符男但他們一家比較少跟人互動,而社區一共有2棟建物分為24戶,這幾天沒有特別聽到什麼打架、吵架聲音或異味,符男的父母親也沒有出來。

▼符男被送往分局時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永和無頭屍案,分屍案,符男被移送到分局,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符男將原本放置遺體的收納箱扔在社區附近的垃圾集中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