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妻被掐脖後腦杓著地 大街揮手喚不回眼睜睜看警車離去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粘男長期虐打王姓前妻及6歲繼子,警方第一次獲報未見到王女就離開,導致母子2人再被毆打,隔天報警才獲救,3警也分別被記申誡及劣蹟,今天王女也出面還原事實經過,她到馬路上拚命揮手,但警車就是沒有回頭,「眼睜睜看著警車離去」,等警車離去,前夫又是一陣暴打。

▲王女出面受訪。(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遭虐王女出面受訪。(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渣男踢飛繼子終於落網,遭暴打妻:求依殺人未遂法辦。(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母子遭粘男虐打。(圖/記者唐詠絮攝)

王女指出,7月28日粘男一直在虐待折磨她,當時粘男罰她在後門搬石頭,長達2小時從樓下搬大理石到樓上,剛好粘男要到前門處理狗籠事情,她馬上把前後門鎖起來,把粘男關在外面,然後跟小孩跑到二樓,再搬床板擋在門口,趕快趁這個時候打電話到派出所給認識的員警「老芋仔」。

王女指出,「老芋仔」一聽到王女求救的聲音,便知道粘男又在打妻兒,當下就說「我請員警過去」,第一個動作打電話給「阿清」(粘男的好友),說粘又在發瘋了,又在打老婆了,他是第一個到達屋前,她等到員警到達才敢移床板下樓,但打開大門後,卻眼睜睜的看著警車從眼前開走,「我還衝到大馬路上拼命招手,警車卻連回頭都沒有」。

▲▼彰化母子遭虐!警曝「現場畫面」家暴男在外面 2警被記申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鹿港警方公布監視器還原現場。(圖/警方提供)

阿清說「是『老芋仔』先叫我過來看你們是怎麼一回事,警察還有公務要忙,你們只是小摩擦小口角,我幫他們排解,交給我就好了」,粘男看到她報警暴怒,掐她脖子後腦勺著地,所有的人包括有4、5個大男人都站在旁邊看,也不出手制止,只有1個鄰居的阿姨先把小孩抱回到他家鎖上大門,她看到小孩安全了,這才安心。

▲彰化看守所 。(圖/記者唐詠絮攝)

▲鹿港警方將粘男逮捕。(圖/記者唐詠絮攝)

警方昨夜也火速還原案發當時,王女7月28日主動打電話到洪堀派出所,指定找熟識的胡姓勤區警員報案,胡姓警員立即派遣2位員警到場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即下車查看,並在王女住處週遭及窗戶巡視,惟該處大門上鎖,呼叫王女未應答,另撥打王女手機門號及該戶室內電話均未接聽,且當時粘男在室外,胡姓警員遂撥打電話給王女與粘男熟識之莊姓友人(阿清)到場協助處理,員警於現場察看5分鐘後,因接獲交通事故報案而離開現場。

▲▼彰化母子遭虐!警曝「現場畫面」家暴男在外面 2警被記申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鹿港警方公布監視器還原現場。(圖/警方提供)

事後,王女向內政部警政署及本局投訴,經調查釐清事實,本案處理員警未依規定妥適處理,已於9月16日核予申誡一次處分在案,另現場處理如有不當之處,警方將再深入釐清並究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