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政見會吃炒米粉被法辦 國民黨團轟:民進黨吃雙主菜便當都沒事

▲▼顏寬恒政見會上出現小吃,遭檢調傳訊相關里長與里民到案說明。(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政見會上出現小吃,遭檢調傳訊相關里長與里民到案說明。(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政見會上出現「炒米粉」等小吃,遭檢調傳訊相關里長與里民到案說明。立法院國民黨團3日批評,民進黨拚選舉吃雙主菜便當、搭專機不付錢、公帑買廣告洗腦都沒事,國民黨吃炒米粉卻遭集體法辦,質疑檢調何時變成民進黨選舉的御用工具。

國民黨團指出,昨日台中地檢署大動作查賄選,直接到里長家中逮人,被約談的台中市霧峰、烏日4位里長及22位里民,到案問訊後全部請回,「現在檢調機關何時變成民進黨選舉的御用工具?國民黨候選人吃炒米粉都有問題?」
國民黨團質疑,昨天檢調約談里長及里民,這就是公權力介入選舉,此外,造勢吃「炒米粉」的標準是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訂的,已行之有年,檢察官怎麼會不知道?法務部有必要對外說明,難道現在檢察都開始領民進黨薪水了嗎?

國民黨團指出,民進黨辦公投說明會吃豪華大餐,檢調卻視若無暏,而過去馬英九總統搭專機跑選舉,就付了油料費98萬元,「現在蔡英文、蘇貞昌搭專機跑公投一毛不付,這就是現在民進黨政府的標準?」

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執政下,在野黨吃炒米粉要被約談,府院高官搭專機跑公投卻可以一毛不付、民進黨在飯店辦公投說明會,路邊野台宣講還給雙主菜便當,價值遠遠超過米粉、滷肉飯,檢調卻裝没看見,離中二選區補選還有一個多月,現在就奧步盡出,直呼太小看人民的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