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施暴男友身份遭起底 曾受訪大聊「柯文哲要拿下總統府」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2019年曾登上廣播媒體受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右)2019年曾接受廣播媒體訪問。(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男友林秉樞身分也被起底,傳出他是板橋林家後代,目前43歲還在攻讀博士班。據悉,林男現在政大念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近年林以Raphael Lin為筆名,常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2019年7月曾接受廣播節目「POP大國民」專訪,暢聊「柯文哲的目的不是拉下蔡英文,而是拿下總統府」。

高嘉瑜遭週刊爆料被林男家暴後,林男的學經歷、過往言論也逐一被翻出,他曾在2019年7月23日以「專欄作家 Raphael」身份接受廣播媒體訪問,主持人蔡詩萍當時開玩笑說,林男要他用「Raphael」介紹他,「他顯然對他自己的臉比較有信心,對他的名字比較沒有信心」,並介紹林男擁有政治、財經、金融、藝文等專業;林則說,他常寫政治的專欄和評論,除在網路媒體「關鍵評論網」固定撰文,也會投書「蘋果日報」等媒體。

林秉樞還大膽評論政治時局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與時代力量重疊,也有很多傾向民進黨的支持者,柯裝「墨綠」一開始確實也與民進黨走很近,「他的變色速度很快、改正自己的速度也很快,精算的統計科學也蠻厲害的」,例如他相信民調、空戰起家講話比較無厘頭、掌握網路聲量也做得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