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正面曝光!10秒開4槍「擊斃新店爸」…雙手插口袋小跑步上車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一處民宅,22日上午8時10分左右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何姓男子跌落樓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搶救,但到了醫院檢傷卻發現,他受有4處槍傷,人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為一名咖啡豆進口商,送完小孩上學返家後,在家門口遭人埋伏槍擊,犯案全程不到10秒鐘,稍早殺手正面曝光!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槍擊案,殺手正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事發後警方鎖定行凶銀色車輛,但該車已離開新店區,經調閱車籍資料、附近監視器畫面,已通知林姓女車主到案說明。據了解,槍手為一名男性,稍早槍手犯案後畫面也曝光,只見他穿著顯眼的紅藍上衣、戴黑色口罩,做案後雙手插口袋小跑步上車。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45歲何姓男子平時做咖啡豆生意,清晨送小孩上學後,約8時許返家,不料,正當他開門準備進入家中時,卻遭嫌犯從背後近距離開槍,犯案過程不到10秒鐘,鄰居聽聞聲響外出查看,驚見何男倒地,一度以為他是中風路倒,趕緊通知何妻出來並報案,事後經檢傷才發現,何男身中4槍,警方也在現場找到遺留下來的4枚彈殼。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相關新聞】

殺手正面曝光!10秒開4槍「擊斃新店爸」…雙手插口袋小跑步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