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3度勾引男友!絕交後私訊求助 她爽喊:看妳這樣,我就放心了

▲小姑設局讓老公睡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閨蜜三度背叛搶她男友,後來私訊讓她爽喊「看妳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閨蜜男友也歸me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App表示,她有一名閨蜜曾經搶走她的男友,後來又試圖勾引她的新男友,氣得她決定與對方不再往來,直到最近閨蜜突然私訊,希望借500元坐車回家,讓她直呼「看妳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爆料公社App透露,幾天前一個曾經的閨蜜私訊她,說要借500元坐車回家,讓她回想起之前的痛苦經歷,原來對方曾經搶走她的男友,「明明各自都有男友,她卻為了跟我男友在一起,跟她的現任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當時她天真的認為,她已經失去男友了,不想再失去朋友,還真心的祝福他們,沒有跟閨蜜翻臉,「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後來我只要跟誰在一起,閨蜜就會去勾引,後來的男友都讓我遠離她」。

▲▼閨密3度搶男友!無恥私訊問這問題  她笑:我放心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出2人的私訊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後來終於醒悟了,儘管後面2任男友都沒有被對方搶走,但這種背叛行為真的讓她心寒,也決定互相不再往來,「前幾天她私訊我,說她不夠錢回家,我也猶豫過,要不要借她應急,還好最後我沒借」、「看你過的不好,我就放心了」。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看她過得不好,真舒服,就是要完全斷絕關係,這種人誰還想當他閨蜜」、「沒事我也經歷過,只差在我翻臉了」、「就直接直球對決,反正也不會聯絡」、「人善被人欺,不甩對方就對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