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流水席「真的讚」還是「吹出來的」? 答案一面倒

▲▼流水席、辦桌。(圖/記者陳俊宏攝)

▲南部流水席。(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日有一位準新娘在網路討拍,因為她要不要一桌3萬的喜宴跟男友吵架,貼上網路後反而被許多網友白眼。這話題也意外引起另一派人好奇,南部的流水席到底是真的好吃還是被吹捧的?結果文章底下幾乎一面倒。

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南部流水席是真的好吃 還是吹」,指出他看到新聞後底下都說南部辦桌一桌2萬就好吃到嚇嚇叫、「北部三萬什麼的吃起來都差不多」,想問問實際吃過的人到底是真的好吃還是吹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底下幾乎一面倒刷文「吃過1萬左右,料好美味量又多還沒有餐廳贏得過」、「吃過台南婚宴,真的大開眼界,有鱷魚,螃蟹超大一人一隻,活九孔直接熱石煮熟,水果是水果塔,整顆吃,超讚」。

不過也有人說,夏天太熱就會有衛生問題,還有人提及2017年的「台菜二世祖」鄉民宴事件,當時批踢踢鄉民以實際行動支持辦桌文化,沒想到在批踢踢相當活躍的「台菜二世祖」出面執行,結果菜色卻是贊助商的冰棒最好吃,讓參加的鄉民大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