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Ka辣露股溝榨乾粉絲 嘲諷「精盡之國的闖關者」

▲▼「南半球女王」周荀(DenKa)。(圖/翻攝IG)

▲「南半球女王」周荀(DenKa)。(圖/翻攝IG,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南半球女王」周荀(DenKa)在IG貼出一張露股溝照片,結果被粉絲訊息灌爆內容都是「已經沒有了,你還Po這張圖,怎麼辦」,讓她無奈的說「我真的很為未來擔心耶,精盡之國ㄉ闖關者嗎?」

周荀這張照片是在cosplay近日爆紅的插畫角色「吉他妹妹」,但不同的是她竟然下身沒穿好,直接股溝火辣外露。這張照片貼出也讓她的私訓被灌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半球女王」周荀(DenKa)。(圖/翻攝IG)

▲周荀COS吉他妹妹照片。

周荀IG表示,自己po出照片後竟然被「已經沒有了,你還PO這張圖,怎麼辦」的訊息弄爆。這也讓周荀感嘆,這問題應該要去問醫生才對「現在年輕人,年紀輕輕,就一群人不約而同地沒有精子,我真的很為未來擔心耶,精盡之國ㄉ闖關者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