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防疫政策鬆綁! 柯文哲:明起室外運動、拍照「免戴口罩」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鬆綁戶外佩戴口罩規定,包含戶外運動、拍照、飲食等狀況,只要是與特定對象,或是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均可拿下口罩。台北市政府1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自19日起跟進此政策。

台北市政府1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自主持,並對虎豹潭意外、第12輪疫苗預約、陳時中透露最快11月降級、基隆市長林右昌拋合併升格成「大台北市」、傳柯文哲明年3月訪美等問題做回應。

柯文哲18日表示,由於將近2週沒有新增案例,中央進一步放寬管制,台北市自19日起,室外運動、室內外拍照部分,如果民眾可以維持一定社交距離,而且沒有跟不特定的人待在一起,可以不戴口罩;雖然目前還是在二級警戒,但還是進一步放寬口罩政策。

不過,台北市政府提醒,除另有規定,外出還是要全程佩戴口罩,不過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室外運動,可以免戴口罩。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