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虎豹潭4死2失蹤!創辦人涂淑芳到案

記者黃彥傑、林昱萱/台北報導

新北雙溪區溪區虎豹潭昨(16日)因溪水暴漲,造成2大4小遭水沖走,其中4人於稍早被尋獲時已經不幸身亡,而另外兩人目前警消持續搜救當中。此外,稍早創辦人涂淑芳也在律師的陪同下到案。

▲▼虎豹潭溪水暴漲沖走六人,社團負責人涂淑芳由律師陪同到案。(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虎豹潭溪水暴漲沖走6人,社團負責人涂淑芳由律師陪同到案。(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天大地方自然公司」16日辦理「大方自然體驗」,包含大人、孩童在內,共有31人參加,一行人當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然而,途中他們遇到山區雨勢過大,便決定折返,怎料,行經「梳子壩」石階時溪水瞬間暴漲,導致2大4小不幸被沖走,而經歷長時間的搜救後,目前已經有4人被尋獲,但4人在稍早被尋獲時都已經不幸身亡,目前警消仍積極搜救剩下的2名失聯者。

對此,稍早該團負責人涂淑芳也於稍早在律師陪同下到案,目前詳細案情、事發經過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針對此案,稍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已經對該公司提起法律訴訟,先凍結該公司帳戶,還有防止公司變更負責人防脫產。」

另外,此起意外,共有2大4小被沖走,警消展開搜索,截至今(17日)中午,分別尋獲45歲鍾姓男子、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48歲陳姓男子,另有2小(8歲劉姓女童、15歲陳姓少女)失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