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院腐屍「前胸後背受創」 死者胞姊悲揭關鍵「兇手不只1人」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邱姓男子25日被發現陳屍於大甲區一處三合院內,已死亡數日,警方發現屋主李男的手指、剪刀、牙籤都有邱男的血跡,研判該處並非是第一現場,檢察官26日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28日上午率法醫解剖相驗,發現死者前胸後背有多處傷口,將採其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以釐清死因。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死者胞姊懷疑兇手不只李男一個。(圖/記者白珈陽攝)

檢察官28日上午率法醫至殯儀館姐剖驗屍,發現死者邱男前胸及後背有多處傷口,但尚無法確認這些傷口是否就是致死主因,將採死者臟器、血液、尿液等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以釐清死因,並針對被羈押李男的供述,釐清本案諸多疑點。

邱男胞姊今日上午也到殯儀館,配合檢警調查,她受訪表示,弟弟2個月前就已失去聯絡,平時沒有工作,靠撿拾回收物維生,弟弟與李男常常相約喝酒,雙方認識,但李身材瘦弱,且弟弟沒有慢性疾病、身體健康,懷疑李是否真有能力殺害弟弟,恐另有幫凶,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檢警調查,25日發現倒臥的邱姓男子已明顯死亡,出現屍斑並有腐臭味,研判死亡應有2、3天。警方現場採證發現,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傷口,66歲無業的屋主李姓男子當時人在屋內,一開始還否認跟死者認識,後來雖改口證實是他朋友,但拒絕接受調查,檢警懷疑他涉嫌重大,警詢後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26日深夜獲准。

【相關新聞】

快訊/大甲「三合院曝屍案」逆轉!酒友屋主涉殺人 深夜羈押

三合院腐屍「烤肉竹籤」驚見血跡反應 屋主衣褲指甲縫「鳴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