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物深夜散落車道 2暖警急幫拾荒阿北收拾

▲員警於車道上陪同拾荒男撿拾回收物。(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員警深夜陪同拾荒男將掉落車道回收物一一撿起。(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區64歲卓姓男子以撿拾回收物維生,26日深夜準備將白天拾得回收物以機車拖曳方式帶回家,因未綁牢靠不慎傾倒在路上,員警巡邏經過現場,為免用路人及卓男發現危險,馬上協助撿拾散落在車道下回收物等物品淨空路面,並提醒卓男不要深夜外出撿回收物及注意行車安全。

▲並將回收物裝好移置安全處所。(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並將回收物裝好移置安全處所。(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昨日23時許龜山警分局龜山派出所員警張天耀、司尚儒執行巡邏勤務,巡經龜山區忠義路一段1035號前時,發現機車道垃圾及回收物散落滿地,擔心影響車輛通行,原來是以拾荒為生的卓姓男子騎乘機車拖曳載運資源回收物重心不穩傾倒於馬路中央。

員警考量正值深夜燈光昏暗且該路段車速較快,為免年歲已高之卓民疲於撿拾時發生交通事故,兩位員警不嫌髒,幫卓民積極撿拾放入垃圾袋迅速將路面淨空,將拖曳車架、回收物移置至安全處所;並勸導卓民深夜撿拾回收物應穿著反光衣服或背心,載運資源回收物避免超載交通違規,以維護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