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右轉未注意「高低差」 女騎士捲車底遭輾亡...最後身影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松高路口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聯結車駕駛右轉時,因高低差未注意右前方的女騎士,撞上女騎士後,女騎士捲入車底當場遭聯結車右後輪輾過身亡。

警方調查,25日上午9時許,1名開著連結車的48歲邱姓駕駛,行經松高、松仁路口時右轉,因未注意高低差、且又視線死角,撞上右前方的76歲謝姓女駕駛。

▲▼連結車右轉未注意高低差,女騎士(紅圈)被撞後捲入車底遭輾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連結車右轉未注意高低差,女騎士(紅圈)被撞後捲入車底遭輾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駕駛遭撞後整個連人帶車捲入車底,最後被聯結車右後輪碾過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也對邱姓駕駛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為0,訊後也將邱依過世致死罪送辦。

據悉,遭輾斃的女騎士,平時獨居在信義區吳興街,鄰居表示當時謝女說要出門買東西,聽到噩耗也緊急通知謝的女兒到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松高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聯結車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騎士被撞後捲入連結車底遭左後輪輾過身亡,警方隨即派員到場勘驗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肇事的連結車駕駛則是指出,當時要到松高路的工地上工作,但是沒有注意到右前方的謝姓女騎士,所以才不慎撞上謝女。

快訊/北市信義區死亡車禍!機車騎士「輾進砂石車底」當場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