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驚「一堆人在疫情下結婚」 網曝1點超有感:長輩沒話說

結婚,婚禮,情侶,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相差3歲,本來對方打算30歲再結婚,不過因為一些插曲,兩人提前走入婚姻,也由於疫情緣故暫不辦婚禮。話題引起共鳴,而不少新人直言,在這個時機點登記,可以省下一大筆錢,長輩那邊也好交代。

女網友在Dcard提到,「原先跟男友並沒有打算這麼早結婚,我24歲男友27歲,本來男友想到他30歲再結,結果因為六月發現生病,對方突然跟我說醫好後我們就結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跟疫情無關,不過小倆口就這樣結婚了,也順利在交往紀念日當天登記,「因為疫情暫時不打算辦婚宴,先登記再說,所以其實對結婚就沒有什麼實感。最近看到蠻多人也登記,我很好奇...大家為什麼會選擇在這個時間點結婚呢?」

▲結婚,新娘,婚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許多人有藉口能不辦婚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有理由不辦婚宴,可以照著自己最想要的方式簡單登記結婚就好」、「我朋友兩對,今年登記了」、「疫情不辦婚禮,長輩沒話說」、「本來就在計畫內,還因為疫情關係省了很多事和錢」、「省錢!然後完全合理化一切行為」。

另外,不少新人也現身說法,「我的話是去年被求婚、開始籌備婚禮,三月看好日子確定十月要結婚,只是沒想到五月開始爆發,只是很單純跟疫情撞到而已哈哈哈」、「時候到了,從四月拖到現在,上禮拜終於去登記了」、「本來就要結只是剛好遇到疫情,而我們原本就沒打算辦婚禮,登記兩家人吃飯,拍個婚紗這樣」、「因為疫情遠距離無法見面,為了拿到居留證出入德國方便,我們就提早結婚了」、「在一起3個月直接登記閃婚,一半原因是為了先生在軍中的婚假,一半是因為覺得如果過了這個想結婚的念頭,可能就不會有想要結婚的衝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