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限動被挖出!小戴246字嘆「偏偏挑那1%來看...」 網爆心疼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奪銀,替台灣拿下史上首面羽球女單銀牌,而小戴IG粉絲也狂漲,已破130萬人,就有網友PO出她半年前的限動,上面除了感嘆會在意網路言論,也正能量地自我鼓勵,一席話讓眾人心疼,直呼「酸民退散!」

網友在Dcard貼出截圖,表示在金牌戰後,看到許多鍵盤酸民酸小戴,於是想起半年前她發的這個限動,上面寫道「人很奇怪...喜歡你的人有99%,偏偏都會去挑那1%來看,然後在那邊想要改變他人的想法。」

短短一段話道盡無奈,不過小戴接著話鋒一轉,樂觀直呼「謝謝戴爸戴媽,總是給我很正面的教育,支持我的人不管我有沒有冠軍都會支持我,而鍵盤教練無論你做得好不好,他都會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很正能量的自我鼓勵。(圖/翻攝自Dcard)

▲小戴很正能量的自我鼓勵。(圖/翻攝自Dcard)

她也提到,「自己努力過後的結果,我完全可以接受。也謝謝相信我的人,我也會繼續相信自己。如果一個運動員這麼容易被打敗,我相信他沒辦法撐過這些年的訓練。」

最後,小戴更信心喊話,「別人不相信你沒關係,只要你相信自己,老天爺自然會給你最好的安排,即使有時候會向你開玩笑,但人生不就是如此,不管結果是什麼,都一樣要繼續努力前進。」

▲▼東奧羽球,戴資穎金牌戰陳雨菲。(圖/路透)

▲小戴努力奮戰到最後。(圖/路透)

對此,網友們除了不捨外,也紛紛留言鼓勵「小戴好棒,台灣永遠的驕傲」、「不管她今天打得如何我都喜歡她,我喜歡的是那個為了夢想拚盡全力的小戴」、「小戴就是我心目中的hero!而且很有禮貌完全沒有架子」、「運動員經歷過的一切,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懂的」、「當她2017放棄世錦打世大運,我就知道我會粉她一輩子了」。

另外,有粉絲也現身解釋,小戴當時會發這篇限動的原因,「今年年初泰國羽球公開賽,前兩個冠軍賽都輸給馬琳,但小戴那時候身體不適有過敏,結果就被酸,但第三場冠軍賽她贏了!不管怎麼樣,她都打得很認真,身體不舒服也是盡力完成比賽,從中學習對手的招式,進化自己。」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小戴在頒獎時,神情有些落寞。(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