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賀麟洋配奪金「爽啦!」 拋下屆奧運目標「要爭台灣正名」

▲▼東奧羽球,我國最強男雙王齊麟/李洋。(圖/路透)

▲我國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奪下金牌。(圖/路透)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國手王齊麟、李洋「麟洋配」奪下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全台舉國歡騰。前總統陳水扁更興奮的在媒體群組大喊「爽啦」,並表示,接下來2024巴黎奧運,不只再奪牌爭金,更要爭台灣正名。

「麟洋配」7月31日晚間在東奧羽球男雙金牌之戰中,以直落二擊敗中國「雙塔」組合,搶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首金。

陳水扁開心表示,讚啦!爽啦!狂賀東奧羽球男雙,台灣隊麟洋配奪金!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打敗中國!

陳水扁說,台灣隊麟洋配為台灣奪下第二金,看在台灣國民眼裡,不只感動更是激動。頒獎典禮升起旗幟,很清楚告訴全世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而且是台灣打敗中國。

陳水扁也說,接下來2024巴黎奧運,不只再奪牌爭金,更要爭台灣正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