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5個月前神預言「台灣放人進來的後果」 防疫守好是應該的!

▲▼館長在去年12月就神預言「台灣繼續放人進來」的後果。(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17日在直播中表示,他去年就曾多次呼籲政府「不要邊境隨便放人進來」。(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華航諾富特造成的社區防疫破口,已經連續3天確診人數突破3位數,而且確診高峰似乎還未看到盡頭。事實上,館長陳之漢早在去年12月「長榮外籍機師案」的時候,就呼籲邊境不要隨便放人進來,因為一旦造成社區感染的破口就是百業蕭條,如今全都應驗。

館長2020年在直播中討論長榮機師案時指出,疫情讓許民眾瘋狂囤積物資,觀光業也重挫,許多人休無薪假,餐廳也叫苦連天,直到同年7月人民開始恢復信心,他的健身房需要人潮,所以台中館的預售也因為防疫,業績做得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去年12月就神預言「台灣繼續放人進來」的後果。(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去年12月討論長榮機師案時,就曾呼籲政府不要隨便放人進來,以免再度回到2020年3月的情況。(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當時館長提到,他2020年3月到5月虧損了2000多萬,一直到同年8月,境外移入病例不斷出現,讓他不得不大聲疾呼,希望政府封鎖邊境,因為台灣再度出現本土病例,僅僅1天股票就大跌,讓大家再次擔心,可能要回到3月都不敢出門的情況。

當時館長曾提問,邊境已經封鎖了,但這個人 (長榮機師)是你放的、規矩也是你定的,為什麼可以讓這個人就這樣晃來晃去?他當業主也都很配合政府的防疫,但是造成這樣的結果真的讓人很想幹譙!

今年5月17日,館長在直播中又提到,有些人會說「我們已經守1年半了,你不會感恩戴德嗎?」但他認為,守好不是應該的嗎?更何況早從去年年底,就開始出現警訊,正是因為不鎖國,才不斷出現境外移入病例,所以本來就該防堵由外而內可能造成的破口。

館長指出,從去年年底開始,他就罵過好幾次,為什麼要一直讓確診的人佔用台灣的醫療資源,但當時很多人也說,台灣需要移工,不能鎖國,鎖國會影響經濟,可是光這4天,台灣的經濟損失絕對上兆,民間損失少說也上百億,「你要選哪一個?」

▲▼館長在去年12月就神預言「台灣繼續放人進來」的後果。(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也提到,現在都沒有人敢討論危機是如何造成的,一討論就被說獵巫。(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說,政府的政策就是繼續開放、繼續檢疫,越來越有信心,也越放越多人,這些數字都不是老百姓看得到的,但大家只知道「你有本事開,你要有本事防,我們選你出來,命運就是交給你了。」

館長感嘆,從部桃危機開始,一直到這幾天的事件,問題怎麼來的?現在沒有人敢討論這個,一討論這個就被人貼標籤,「防疫都這麼忙了,你還在獵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