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葡萄家族「足跡重疊」!彰縣長王惠美急澄清:不同時段

▲▼ 葡萄家族外孫染疫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傳與葡萄媽媽到過同餐廳參加喜宴,彰縣長王惠美回應了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彰化疫情持續升溫,16日確診人數新增至15人,其中為「葡萄家族」染疫為最多,經統計,截至目前為止,群聚感染人數已達14人。此外,葡萄媽媽曾到全國麗園大飯店參加喜宴,後來同桌3人確診,喜宴賓客1300人全數匡列,而據悉,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同天到過該飯店。對此,王惠美也回應了。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副縣長林田富等人17日在新聞處前召開防疫記者會,而針對葡萄媽媽曾到過全國麗園飯店參加喜宴,衛生局16日晚間已緊急匡列1300人自主健康管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17日有消息傳出,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同天到過該飯店參加喜宴。對此,王惠美澄清,自己確實有同天到過該飯店,但她是參加晚上的喜宴,跟葡萄媽媽參加的時段不同。

此外,彰泰國中學生確診部分,其同班同學已經做居家隔離跟採檢,採檢結果到目前為止增加1位確診。今天開始停課後的14天內,請學校的所有的師生做「自主健康管理」,一旦有症狀,就要到醫院去就診採檢。

▲▼ 葡萄家族外孫染疫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葉彥伯提到,該確診學生有參加第一天會考,會考考場接觸者的有兩位監考老師及42位學生,從今天開始一樣列為居家隔離的對象,希望在今日中午前聯絡到家長來安排採檢,儘速掌握疫情。

葉彥伯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在這一波的疫情裡面,接觸者師生總共121位,教職員工有24位,學生有97位,這97位學生,一半是以上都是彰泰國中,其餘就是其他學校,其家庭中他的親人是確診個案。這些接觸者的教職員工及學生,都有通知學校,讓接觸者回家居家隔離,然後接觸者班級就是做自我健康管理,也是要做好平常的這些防疫措施。

【更多新聞】

快訊/新竹縣市跟進了!明起高三、國三生可請假不到校

桃市府公布確診足跡!「全聯、家樂福」中鏢 還搭937公車到圓山

台中確診者到過宮廟!上百學生「同框祈福」 市府出示監視器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