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幫你報仇!姊弟戀怨老公外遇 16歲雙少開山刀割頸奪命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邱中岳/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1起妻子教唆2名16歲少年,到丈夫上班的地點附近埋伏,並藉故上前理論還持刀砍殺對方,造成丈夫頸部中刀慘死,警方指出,案發前妻子還帶著其中1人場勘。

▲▼杜姓婦人教唆2名少年去給丈夫教訓,還在案發前帶人場勘,沒想到竟意外砍死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杜姓婦人教唆2名少年去給丈夫教訓,還在案發前帶人場勘,沒想到竟意外砍死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調查,56歲的杜姓人妻,因為懷疑50歲的曾姓丈夫外遇,竟然在19日晚上19時許,找來2名少年給丈夫「一點教訓」,2名少年依約在丈夫上班的修車廠埋伏。

2名少年等到丈夫從汽車維修廠下班,趁丈夫下班牽車離開,上前找其理論,最後其中1名少年竟然持開山刀從丈夫脖子揮砍,造成丈夫當場倒地,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杜姓婦人知悉後趕往醫院,發現丈夫竟然被砍死,相當驚訝表示「只是想給丈夫一點教訓」,才會教唆住在附近的2名少年幫忙,沒想到竟然鬧出人命。

警方查出,杜姓婦人在案發前,還帶著其中一名少年,到丈夫上班的修車廠「場勘」,顯然已經有預謀,但杜女到案指稱她直到出發前都不知道,原來2名少年有帶刀去。

店家指出,死者約在汽車維修廠上班3、4年,平時沉默寡言但工作認真,僅知道死者有結交新歡,最近半年有員工看過2人相約在維修廠附近碰面。

店家表示,案發時聽見有人說要叫救護車,就趕緊報完案後出去查看,一走進才看見倒地的竟是自己的員工,死者當時還手摀著脖子。

店家回憶,當時有2名年輕人坐在樓梯間,鄰居詢問怎麼會到這裡要找誰?2人僅回答要找阿姨,看起來就像是國中生。

快訊/懷疑老公外遇!高雄人妻找2少年「教訓」…人夫頸部中刀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