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戀上公職男衰神上身!約會閃腰、車禍、燙舌...掛號29次放生

▲她交往一年掛號29次。

▲步入幸福婚姻是許多人的願望。(圖/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國中女老師,一年前在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認識一名碩士學歷、在中央機關任職的男生,對方學歷、人品、談吐、外在俱佳,女老師很開心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豈料,兩人多次約會前後頻發生意外,致女老師一年掛號看病29次,原本不迷信的她,自嘆兩人「無緣、無言」,最後選擇黯然分手!

女老師告訴美滿服務中心說,一年來她和男生約會打桌球,卻扭到腰又傷了腳;約會看電影,途中發生車禍;相約吃火鍋,燙到舌頭;還有一次相約要去拜拜,出發途中卻接到學生與家長,因管教問題鬧得不可開交,只好折回處理;還有一次兩人相約去看畫展,沒料到出發前,男方剛買8個月的汽車竟爆胎。由於狀況頻頻,連保險公司理專都不可置信,女老師與男方討論後,決議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目前在公司擔任外務員的邱男,半年前追求一名公司會計,女方愛理不理,最近邱男連中兩次樂透,女方知道後主動示好,邱男認為女方過於現實,主動分手女方。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男女分手原因百百款,個性、經濟、性事、劈腿、喜歡上另一個人、男人責任感不足、女人敏感多疑、不成熟等不一而足,但像女老師意外頻傳,男外務中樂透擔心對方有企圖,也許是想太多,但對當事人而言,卻是親身體驗,所以只能尊重。

▶旅行就帶「雅詩蘭黛5件組」5700元→1450元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