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麥當勞漢堡驚見「蛋殼」!他險咬傷「店員討厭我?」 網笑:補充甲殼素

▲原PO吃麥當勞竟吃到超大片蛋殼。(圖/翻攝自PTT)

▲原PO點吃麥當勞早餐新品,竟吃到超大片蛋殼。(圖/翻攝自PTT)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是許多民眾熱愛的食物之一。不過,一名網友在麥當勞點了最新推出的「蕈菇豬肉滿福堡」早餐套餐,卻發現裡頭竟有超大片蛋殼,讓他直呼「是新口味有補充碳酸鈣的服務?」

一名網友今(27)日在PTT以「麥當勞早餐吃到超大蛋殼!!」為題發文,表示他早上看到麥當勞新出的早餐「蕈菇豬肉滿福堡」就想點來吃吃看,但沒想到吃到一半時,裡面竟藏有超大片的蛋殼,讓他忍不住問,「是新口味有補充碳酸鈣的服務,還是店員討厭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原PO的漢堡咬了幾口後,竟在蛋的邊緣發現一片完整的蛋殼,因此想知道「有沒有麥當勞品質越來越爛的八卦」。

▲原PO吃麥當勞竟吃到超大片蛋殼。(圖/翻攝自PTT)

▲蛋殼大小竟和指甲一樣大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補甲殼素阿」、「住美國2億,住台灣就算了」、「喜歡你加菜吧」、「代表用真的蛋阿,你該慶幸了」、「原來不是用蛋液,而是用整顆蛋」、「我之前也吃到幾次,常常吃到就不覺得怪了」。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蛋殼吃過很多次,最誇張有次吃到一根毛黏在起司上,4歲女兒吃到的,應該不是手臂下就是胯下…打去客服,他說請分店跟我連絡,最後只退了錢,但女兒陰影很久不敢吃麥當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