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校門砍人1死6傷!「挾持學生」對峙警1小時 遭狙擊手擊斃

▲▼昆明學生遭持刀挾持 警開槍擊斃疑犯。(圖/翻攝自微博)

▲昆明歹徒砍6人挾持學生,警方對峙1小時將他擊斃。(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省昆明市22日發生歹徒挾持學生事件,事件發生在雲南師大實驗中學校門口,一名穿著校服的學生被歹徒拿刀挾持在角落,警方趕到後雙方對峙至少1小時,直到警方狙擊手開槍將歹徒擊斃。警方表示,受害者獲救後均送醫治療,詳細犯案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5時許,地點在雲南師大實驗中學校門口,一名頭戴鴨舌帽及口罩的男子持刀在校門口傷人後,又劫持了一名學生當人質與警方對峙。影片中可以看見,警方抵達後立刻圍出封鎖線,現在書包、外套衣服及水壺散落四周,還有許多民眾在現場圍觀。

▲▼昆明學生遭持刀挾持 警開槍擊斃疑犯。(圖/翻攝自微博)

▲▼昆明學生遭持刀挾持 警開槍擊斃疑犯。(圖/翻攝自微博)

▲歹徒遭警方狙擊手開槍擊斃。(圖/翻攝自微博)

歹徒與警方對峙約1小時候,遭到警方狙擊手開槍擊斃,現場員警則立刻衝上前救出被挾持的學生。根據昆明市人民政府辦公室表示,本次事件總共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送醫,由於犯嫌已經被擊斃,詳細犯案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