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蘇嘉全「喬司法」挨告賠16萬和解 屏縣議員:我們都好朋友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屏東縣議員王景山於2019年間台北地檢署前,抗議時任立法院長蘇嘉全「喬司法」,護航涉嫌內線交易的姪子蘇震清,經蘇嘉全提告,檢方依誹謗罪起訴王景山;北院14日開庭,王景山表示,已和蘇嘉全道歉、並以16萬元和解,雙方也協調撤告,王景山離去時對案件未多作說明,僅說「我們兩個都好朋友」。

▲屏東縣議員王景山  。(圖/記者羅志華攝)

▲屏東縣議員王景山於2019年選舉前,嗆蘇嘉全替姪子蘇震清「喬司法」挨告,14日以16萬元和解  。(圖/記者羅志華攝)

檢調2019年4月間偵辦誠美材掏空案時,蘇震清遭爆有私下買股、捲入誠美材經營糾紛,到了2019年11月立委選舉前,王景山與50名自稱屏東鄉親的民眾,到北檢高喊「蘇嘉全施壓,北檢變啞巴」,質疑蘇嘉全影響司法,讓檢調都不傳蘇震清到案。

蘇嘉全、蘇震清不滿,分別對王景山提告,檢方認為,王景山控訴蘇嘉全干涉司法,卻提不出證據,依誹謗罪起訴;蘇震清部分,則因確實經媒體報導涉入誠美材掏空案,屬可受公評之事,予以不起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