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白牌車運將「猝死」之謎 解剖發現腦水腫!3乘客說謊移送

▲苗栗檢方於1日下午對吳姓駕駛進行解剖,隨後將涉嫌圍毆的黃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檢方於1日下午對吳姓駕駛進行解剖,隨後將涉嫌圍毆的黃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吳姓白牌車駕駛,30日凌晨載著黃姓、郭姓、沈姓3名男乘客從苗栗回後龍時,疑因車資問題而發生肢體衝突,吳男最後還是因傷重不治;檢方於1日下午解剖死者遺體釐清死因,傍晚將涉嫌圍毆吳姓司機的黃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事發後,黃姓嫌犯先是報警謊稱吳姓駕駛是病發倒臥在車旁,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吳男已沒了呼吸心跳,但檢方相驗後發現死者頭部及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認為案情並不單純,1日下午請高檢署法醫解剖遺體,死者有腦水腫、頭部皮下出血等傷勢,應該是外力造成。

據了解,其中黃姓男子(54歲),是後龍1名鎮代的丈夫;郭姓男子(50歲)則從事營建事業,沈姓男子(57歲),因殺人和槍砲案服刑,2019年才假釋出獄。經檢警調查後,這3人坦承因乘客轉送的車資增加問題與司機發生口角,其中有2人動手毆打對方,警方隨後將黃姓、沈姓及郭姓男子3名乘客一併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檢方複訊。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乘客打119救「猝死」白牌車司機 屍吐冤!疑遭毆斃追鎮代主席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