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孩滑手機就生氣!友人嗆「妳以後就知道」…網全戰翻:藉口

▲小孩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現在的小孩幾乎人手一台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許多小朋友會用手機看影片或是玩遊戲,但有網友指出,雖然自己未婚且沒有小孩,但認為小孩一直使用手機的行為很不妥,卻遭到友人嗆「等你有小孩就知道」,他感到很無奈,以前小時候沒有智慧型手機,成長的過程中也沒有因此不快樂。貼文一出後,底下網友全戰翻。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不喜歡小孩一直被3c產品綁架,「去餐廳吃飯也看、出去玩也看、到哪裡都在看」,雖然自己沒有小孩且未婚,但看到小孩玩手機就會想生氣,跟身邊的朋友討論,卻被反嗆「等你有小孩你就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滑手機,低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她表示,小時候沒有智慧型手機,「我媽媽是讓我把電視螢幕扛著出門的嗎?」她也強調,偶爾使用沒關係,但是太常讓小孩用手機真得不好,也不要用手機來獎勵小孩。

貼文一出後,兩派網友全戰翻,「小孩子出去吃飯玩什麼手機,大人都沒在玩了,我絕對不會給我兒子、女兒玩」、「我有孩子!我到高中才給手機!因為等到視網膜剝離再來後悔也沒用」、「一天只給10分鐘,會計時,響了就要停了」、「安撫小孩的方式很多,想想我們小時候也沒有3C的年代吧」、「外出吃飯等等太吵也不是拿手機平板給小孩的藉口吧?」

但也有人認為,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能給小孩用手機,「時代不同,外在環境的影響力是妳無法想像的」、「給小孩看手機我知道不好,不給看出門吃飯小孩太吵又要被公審,給看又要被講」、「當你完全沒有後援,然後非常想拉屎的時候,當你去餐廳吃飯,孩子哭鬧不止的時候,這間餐廳都在看你的時候,我以前也覺得不讓孩子碰,但是很多時候都是沒有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