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26歲夫開車吵架…直撞超市 妻慘死、3歲女重傷 女方家痛曝原因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福德路19日晚間發生自撞死亡車禍,26歲林姓男子開車載著25歲的陳姓妻子與1歲、3歲的嬰幼兒,行進間疑似大吵,林男竟高速衝撞路邊超市鐵捲門,導致妻子慘死,3歲女兒腦出血昏迷,1歲兒受困,自己只受骨折。對此,女方家人嘆,2人事發前曾為小三問題爭吵,離開前以為已經和好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19日深夜10時許,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突然筆直、高速衝撞鐵捲門,撞擊力道之大還讓車身瞬間彈起騰空,現場濺出火花、揚起陣陣煙塵。

▲▼溪湖鎮福德路自撞車禍,撞擊畫面曝。(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溪湖鎮福德路自撞車禍,車子瞬間飛起撞門。(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警消接獲通報後趕赴現場,發現車內一家4口受困,包括駕駛林男、副駕駛座陳妻、以及1歲與3歲的兩名幼童,經搶救後陳妻脫困時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3歲的女童則是腦出血昏迷,術後在兒童加護病房醫治,1歲男童因坐在兒童安全座椅,沒有生命危險。

▲▼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據《自由》報導,這對夫妻結婚3年,林男平日擔任抓漏水電工,死者陳女是幼教老師,近來除了因為經濟問題起爭執,陳女18日曾因老公有小三因素,回娘家住。

林男19日到娘家向岳父及妻子低頭,女方家人原以為夫妻倆已經沒事才離開,沒想到2人竟然在離娘家不到3分鐘的路程,又在車上吵起來,且林男竟高速踩油門,自撞超市害命。林男曾向前來救援的警消說,與妻子吵架,一時分心失控,不過林男因開刀後昏睡,詳細肇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零負評、男女老少萬用霜

▲▼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