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風雨中吶喊 力挺李眉蓁「繼續路平、燈亮、水溝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14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前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場力挺李眉蓁,對現場10萬名支持者喊話,當初他的執政團隊讓高雄市「路平、燈亮、水溝通」,成果所有市民都看得見,未來讓李眉蓁擔任市長,繼續替高雄市民、為高雄打拚,讓高雄有更多企業家來投資。

韓國瑜致詞到一半時,現場突然降下大雨,讓他感嘆「對大家非常不好意思」,也很感謝大家到場力挺,讓現場支持者大喊「風雨增信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力挺。(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他最後也強調,「請所有高雄市民發揮智慧,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沒有必要一定要投民進黨」、「我過去一年半的執政,證明我們絕對沒有貪污,我們認真的做事、我們尊重選民的選擇」、「請給李眉蓁一個機會,給高雄市的未來一個機會,一起努力讓李眉蓁選上高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