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考慮現身力挺李眉蓁 選前之夜國民黨廣邀歷任主席

▲▼韓國瑜、李眉蓁。(合成圖/記者張榮恩、實習記者方敬攝)

▲韓國瑜、李眉蓁。(合成圖/記者張榮恩、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倒數4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做最後衝刺,前市長韓國瑜是否現身輔選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此,近韓人士透露,為了避免被民進黨操作,韓國瑜原本已決定不會現身輔選李眉蓁,如今在各方勸進下,「有考慮露面」。

近韓人士表示,韓國瑜自6月12日解職離開市府後, 回到雲林陪伴家人,雖然仍與政壇友人保持聯繫,但刻意減少公開露面機會,就是為了避免民進黨操作。

另外,國民黨黨務系統也指出,韓國瑜如果在選前之夜到高雄站台,可幫助李眉蓁拉到更多韓粉的票,但恐怕失去更多的是中間選民的票,雖然韓國瑜沒現身輔選,但這幾個月已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多次交換意見,「王院長給予很大的幫助」。

根據規劃,國民黨本週行動中常會將會特地移師高雄舉行,黨主席江啟臣將於會議結束後,帶領中常委等人陪李眉蓁掃街拜票,前副市長陳雄文也將於當天現身。

至於國民黨選前之夜地點,將在夢時代夢時代前台糖物流園區,國民黨已經發出邀請函給所有歷任黨主席,以及14名執政的縣市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表示,就看各自的行程,也尊重競選總部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