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動滋券「買保險套」辯稱是運動用品! 小女友羞喊:腦公鼻要鬧…網全怒了

▲▼情侶,情趣,旅行,開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保險套並非運動用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玟婷/綜合報導

動滋券於8日上午10點正式啟用,不少人前往添購新的運動用品,不過也有讓人啼笑皆非的情況發生。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表示,自己是康是美店員,有顧客竟試圖拿動滋券買保險套,並辯稱保險套是運動用品,讓他感到很無言。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上發文,他本身是康是美員工,在動滋券開放使用後遇到一些讓人傻眼的狀況,一對情侶進來消費時,直接走到保險套的貨架,男方拿了2盒保險套到櫃檯結帳,卻不拿出現金,反倒是出示動滋券二維碼,並表示「保險套算是運動用品吧?」,女友這時躲在男方背後拿手機拍攝並笑著說,「Ho yooo ~ 腦公鼻要鬧啦~」,看起來似乎是要拍攝抖音上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示意圖/達志影像)

▲ 動滋券近日正式開跑,許多民眾紛紛添購新的運動用品。(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表示,當下心裡出現不少OS,但基於店員的禮儀還是好聲好氣的解釋,遇到這種把「惡作劇」當「有趣」的顧客也只能往肚裡吞,文末還開玩笑說,「好想去迪卡儂買支球棒放在店裡」,讓顧客知道動滋券的正確用法。

此文一出,眾人紛紛留下逗趣回應,像是有人建議原PO可以妙回,「可是你只能維持30秒的話不算有運動吧」,也有人要他別放在心上,「如果沒影響你工作,還蠻好笑的啊!」還有網友舉一反三,「去汽車旅館休息也算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