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正夯!他不解「空中繞一圈幹嘛」 PTT爆共鳴:體驗最痛苦的一段

▲▼有民眾參加微旅行返國未被即時註記,就醫時健保卡仍寫「出國須檢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航空公司舉辦「微旅行」類出國專案航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為了緩解民眾想出國的慾望,近日各大航空紛紛推出「偽出國」飛行體驗,就有網友忍不住吐露真心話,不解偽出國的意義何在?一席話引發共鳴,許多鄉民認同直呼,「花錢騙自己」、「重新體驗出國最痛苦那段XDDDD」。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的大家簡直悶壞了,而航空公司們腦筋動超快,近期紛紛推出搭機升空一圈體驗,雖然鬧出有乘客健保卡被真的註記出境紀錄,就醫遭拒的烏龍,仍無法抵擋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有網友在PTT表達反面看法,他不以為然地說,「出國玩,在機上時間通常很無趣,除非空姐很正,才有點價值,請問在空中繞一圈的價值為何?遊輪有大餐可以吃,有賭場可以玩,上飛機是去看電影跟吃花生嗎?」

▲▼長榮航空類出國。(圖/記者賴文萱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賴文萱攝)

他忍不住問道,「維珍航空也有推繞一圈的行程,不過人家是去太空就是了。請問偽出國,是滿足飛機宅的遊程嗎?」話題掀起熱議,鄉民們心有戚戚焉,紛紛表示「坐飛機真的是蠻痛苦的,到目的地才會感覺開心」、「出國最痛苦的就是坐飛機,結果一堆人愛體驗」、「航空公司騙錢求抖內還一堆北七去啊」、「完全不能理解幹麻虐待自己,就算商務艙也不舒服阿,然後搭經濟艙更是難理解」、「脫內褲放屁的意思」。

不過,也有不少人直回,「有錢就是任性」、「財富自由的象徵」、「要不然旅遊業倒光了怎麼辦」、「人家有錢有閒」、「什麼事都要講意義,那你呼吸要幹嘛?你遲早要死的,現在做這些事有什麼意義」、「坐在飛機上看風景吃東西也爽,你管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